Chinese In North America(北美华人e网)

注册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1#

TO的Alpha Lipoic Acid 5%致痘,有办法吗?

感觉代谢死皮效果挺好。还想用。但致痘啊。
大家有这问题吗?目前是偶尔用一次,就算冒几个痘,之后用A酸,也没有造成大面积的问题。

有解决办法吗?我想说,

1 晚上抹,呆几个小时后洗掉??

2要不要兑什么别的稀释一下??
TOP
0
0
2#

啊 摸摸 我也喜欢这个

但是我还是建议mm暂时不要用了,等皮肤角质层修复后 加油稀释后逐渐适应

变成敏感皮就不好啦
TOP
0
0
3#

我偶尔用一次,2个月,用了没3次。
我不敏感啊,上脸也没啥感觉。就是一晚上,肯定冒痘的。

用这么多年的A酸,vc的。也还好吧
最后编辑rachel321 最后编辑于 2019-03-13 21:55:10
TOP
0
0
4#

这个可能是过敏了吧,如果是擦完一晚上就长痘的话。
TOP
1
0
5#

这个可能是过敏了吧,如果是擦完一晚上就长痘的话。
happykaka 发表于 3/14/2019 12:39:50 AM TO的Alpha Lipoic Acid 5%致痘,有办法吗?-5楼

我没咋过敏过的人,不知道啥是过敏,我以为过敏是一片的红疹之类的。

我这个,是真实的痘,我是痘肌到是铁铮铮的事实。

我想说会不会是没有耐受性的???
TOP
0
0
6#

我有一年痘痘大爆发用了这个酸 是爆痘 就停了
TOP
0
0
7#

我好像也有瓶这个, 等会儿去找找,
我之前用to家的白藜芦醇没问题, 可是最近用一次皮肤红一次,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
最后编辑ilovehouston99 最后编辑于 2019-03-14 13:12:13
TOP
0
0
8#

后来用了水杨酸洗面奶 稳定了 现在又爆痘了真烦恼啊
TOP
0
0
9#

上次一个美眉种草,我昨晚迫不及待使用了

因为之前有杏仁酸18%,知道自己是耐受力超强的城墙皮,用了两吸管,今天上妆发现下巴有点小皮屑。刚才发现自己手掌脱皮了。。。以为酸都是抗痘来着,没想到会致痘。我又天真了
ps 和楼主美眉一样是痘痘皮
TOP
0
0
10#

后来用了水杨酸洗面奶 稳定了 现在又爆痘了真烦恼啊
不发表言论 发表于 3/14/2019 1:19:18 PM TO的Alpha Lipoic Acid 5%致痘,有办法吗?-10楼

可以问下是哪种洗面奶吗?谢谢
TOP
0
0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