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In North America(北美华人e网)

注册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1#

小猪减肥日记


马上就接近超重体重了。所以咱也来减肥,欢迎大家鼓励。

身高1.60,体重132磅。一直就爱运动,乐在其中。就是管不住嘴。开始啦。

1/8  体重 132 加餐吃了一小盒薯片。罪过,罪过。还有牛肉干,小片黑巧克力。乒乓,散步。
1/9 体重 132.2 加餐 苹果 散步 两小时
1/10 体重 132.8 加餐 干果,小片黑巧克力。羽球。
1/11 体重 130.4 加餐 没。开会忙过去了。乒乓,散步。换了个时间称体重,一天体重差别果然大。

1/14 体重 131 加餐 酸奶,小片黑巧克力。散步,乒乓。
1/15 体重 129.9 加餐 香蕉,三小块甜巧克力。我错啦。乒乓,散步。下着大雨,我散步容易吗。
1/16 体重 130.1 加餐 水果。病了。没怎么动。
1/17 体重 129.6 加餐 酸奶。乒乓,散步。继续生病。
1/18 体重 129.4 加餐 酸奶。乒乓1小时。生病真的啥也不想吃。
最后编辑topurple 最后编辑于 2019-01-18 21:10:47
转发
TOP
0
0
2#

看第一天的是增重日记吧
TOP
0
0
3#

回复1楼topurple的帖子
加油,零食最好不吃薯片
TOP
0
0
4#

回复 1楼topurple的帖子


越来越重也有点郁闷。希望是误差。
TOP
0
0
5#

靠吃零食来减肥?楼主是来搞笑的?
TOP
0
0
6#

回复 5楼shantian的帖子


不是零食啊。为了糖尿病风险,少食多餐。加餐是必须的,每次标准是30克碳水化合物。黑巧克力,86%,找低糖的,不会超。干果,牛奶都是很好的加餐。主餐标准是45克碳水化合物。
TOP
0
0
7#

你先把正餐贴出来, 我不相信你正餐只吃45克碳水化合物。你这样的体重要减肥,每天的卡路里不能超过1200。自己算算就行了。
TOP
0
0
8#

回复 7楼爱是恒久忍耐的帖子


45克碳水化合物是一小碗米饭,或者3片面包。自己家里做饭很容易满足的。自家的饭很健康。主要是要全麦,粽米。馆子饭,就算一口主食不吃,也很容易超。因为馆子饭加糖。包括各种调料,碳水都非常高,比如色拉调料,番茄酱之类。我基本色拉都不加料。
一周四天中午都在公司吃,恐怕是超的。
先从最容易下手的加餐开始。循序渐进。
谢谢大家督促。我也努力。
TOP
0
0
9#

回复 1楼topurple的帖子


把周一午餐的馆子饭换成带饭了。还可以跟同事散步半小时,1.5英里。好的改变。体重没啥变化,有压力。主餐看看能不能再少吃一口。加油。
TOP
0
0
10#

你倒是上图啊,哈哈哈
TOP
0
0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