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In North America(北美华人e网)

注册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31#

挺好的嘛
TOP
0
0
32#

大概8年前看过她的演唱会,全场又唱又跳,精力超好超级敬业。身形非常fit!
TOP
0
0
33#

我非常喜欢这个女人。
玩玩玩
TOP
0
0
34#

真的是林忆莲吗?怎么一下胖了那么多?
TOP
0
0
35#

我老记得小时候看香港八卦杂志,说她是蒙猪眼五短身材,说她小腿粗短,香港媒体真的是太太太毒舌了,在香港做明星感觉必须心理素质好
TOP
0
0
36#

这哪里算胖?只是看上去老了,不过也50+了,这个状态已经不错了,不能要求太苛刻了。楼上说小骨架容易减,我不同意,小个子才难减呢!骨架大长得高的人才容易减
不瘦不改签名
TOP
0
0
37#

哎!她这类长相气质的还真的不能胖,快点减下来吧
TOP
0
0
38#

跟丰满了,但是我觉得越来越像孙悦了
TOP
0
0
39#

天,她都有孩子啦?还两个?比起说发福不发福,难道这个不是最shock的吗?完全不知道,以为她独身哪。
TOP
0
0
40#

这个年纪这样的状态已经很赞了
TOP
0
0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