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In North America(北美华人e网)

注册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1#

带娃带球科州游 (updating)

拖拖拉拉终于在OB允许的deadline(28周)前订下去丹佛+落基山公园的行程。
因为在攒产假,这次只打算短休三天加周末。充分利用时间,都定了晚上的航班。
行程:
D1 机场到丹佛
D2 丹佛到落基山国家公园
D3 落基山国家公园
D4 落基山国家公园- Grand lake - 丹佛
D5 丹佛- 众神花园
D6 丹佛DAM - 16街-机场
先发一波照片,全部是手机渣图,纯记录。









    已有1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

    最后编辑Upintheair99 最后编辑于 2018-08-08 12:34:48
    转发
    TOP
    2
    0
    2#

    D1

    周三该上班的上班,该去DC的去DC。下班后接上小妞,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求去机场。
    此次出行只有5-6天,行李精简三口共用一个行李箱(其实也不少,因为落基山国家公园海拔高,气温低,冬天衣服也备上了),加上两个随身背包,还有一个轻便推车。
    带娃还要check in行李,预留了足够时间在机场,晚餐也在机场搞定。小妞虽才2岁多,出门旅行已经轻车熟路。碰上航班延误,玩玩贴纸看看视频时间很快就过了。
    2岁前坐飞机基本上是一上飞机就睡觉。现在有很强的好奇心,坐靠窗的位置,自己系安全带,看大飞机,用小桌板,还问很多问题。直达飞机飞平稳了才开始睡觉。
    下了飞机提车到酒店,一宿无话。
    最后编辑Upintheair99 最后编辑于 2018-08-08 11:46:13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3#

    D2

    早餐后出发去落基山国家公园,车程一个半小时。住在丹佛机场附近,GPS规划的路线是往北走。开了一个小时还是不怎么绿的平原,我都开始疑惑了🤔这是科州吗?我向往的是绿意盎然的森林,高山。在哪里?还好随着靠近落基山国家公园,山的影子也更清晰了。
    很快到了我们定在Estes Park的木屋。如果不在公园camping,Estes Park是不错的落脚点,离bear lake很近。夏天旅游旺季,Estes Park蛮热闹的,不少餐馆和小镇,小镇风格有点欧式,我喜欢。
    话说我们到了后吃过午饭就进园了。这里要表扬小妞,在路上已经睡了一觉,Day Nap结束了,可以撒开脚丫玩。
    今天的行程是选择轻松的路线徒步。首选Bear lake - Nymph Lake -dream lake - Emerald Lake. 单程大概2M,原路返回。去程爬坡回程下坡。
    bear lake - emerald lake环线号称老少皆宜的休闲步道,对于我家这样没有运动习惯,一个带球,一个肩扛30磅小调皮的搭档正合适。小妞其实可以自己走很远,但是因为不久前在小区湖边走了2公里多,晚上睡觉腿疼,我们尽量控制不让她走过多。
    下午的天气时阴时晴,温度不高,很适合徒步。一路走走停停,在湖边扔扔石头,路上看看松鼠,看看湖光山色,很快走完全程。









    最后编辑Upintheair99 最后编辑于 2018-08-08 13:10:15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4#

    来之前看天气预报10摄氏度左右,夜间更低。以为非常冷,结果小木屋关掉暖气还是特别热。半夜起来开了电扇才算睡安稳了。
    小妞一早电量满格,等早餐的时候就疯起来了。

    出门旅行就是靠天吃饭。落基山国家公园的trail ridge road 是全美最美公路之一,海拔最高,最高处3600米左右。一直很期待走这条路,结果今天天气不给力,开始是阴天后面一段全是雾。到了Alpine Cafe喝喝咖啡就回程了。还好,回到Estes park 天气好起来了。开到bear lake徒步,从bear lake到bierstadt lake3,2公里,三分之一上坡,后面基本平缓。从湖到巴士点2公里,全程Z字下山。daddy超级给力,三分之二的路都扛着小妞。话说这一段绝对是惊喜,从上往下一路美景美不胜收。有谁打算到落基山徒步,又不想挑战难度高的,绝对推荐这条步道。




    徒步完天色还早,回小镇逛逛。吃过晚餐,来点甜点—冰激凌。Estes Park有一种特色牛扎糖制作(忘了拍片)。小妞很感兴趣一直问那是在干嘛。文盲妈如我,只能说是糖果在做运动,为了更有嚼劲。小妞对这个答案不太满意。要我陪她去问店里的Lady。就在这时,下起雨了只好赶回停车场。
    题外话,最近小妞真的越来越可爱了。两三周前转到3岁的班,一下子学了很多新技能,也更有礼貌。不管说什么,Can I/you 不离口。这么sweet的提要求,我实在不忍心拒绝。求知欲和好奇心很旺盛,看到什么都要问,那是什么?在干嘛?太好玩了,也是挑战。


    再记录下当晚好玩的角色扮演。小妞在木屋里发现一个脚凳(上面是镂空条状)。立马说:妈咪这是一条船,我们划船吧。我坐在她后面,她把垫子放前面就开始划起来。先是带我去看鳄鱼,我问她鳄鱼咬人吗?她说是的。我害怕,她说:不怕我们在船上安全,而且我可以Pat它,它就会离开。说着她就Pat鳄鱼了。[呲牙]后来去看狮子,熊,Pat大法一概管用。[呲牙]又带我去吃饭,会和lady商量吃什么。接着带我去购物。一路上和各个friends很多互动。[偷笑]嗯,想象力不错👍还会保护妈咪!
    最后编辑Upintheair99 最后编辑于 2018-08-08 15:23:32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5#

    D4
    昨天走trail ridge road没赶上好天气。今天预报天晴,娃爹看了地图决定再走一遭,然后穿过落基山公园到grand lake,再经过国家森林公园到丹佛。
    给点阳光就灿烂!吃过早餐出发。





    车上放着音乐,娃不时的问外面的景色,看到有look out point就下车拍照。路上的景色是森林和山崖变换,有了阳光所有景色都是罩着一层光芒,太美了。相比昨天,娃爹开车轻松多了,也得以欣赏这一路的风景。







    到了Alpine游客中心,我们直奔最高点:海拔3600米。海拔虽高却没有高反,有点意外。在这海拔高地,空气清冽,今天天气好,可以看到远处起伏的群山甚至积雪。






    从Alpine出发往grand lake,这一段路程郁郁葱葱,景色不输trail ridge road。路上很多湖和露营地,将来娃大点,一定要再来开个房车露营,徒步。出了落基山国家公园很快到grand lake。又赶上天气不好[尴尬]。吃个午饭继续出发往丹佛。从grand Lake 到丹佛要翻过国家森林公园,一路又是山路十八弯,两边是郁郁葱葱的森林。经过几个滑雪小镇,停下喝杯咖啡,计划着等娃大了过来滑雪。
    走走停停,三个多小时的路程走了一天。不由的感叹这条路线比北边(机场方向)美太多,以后再来还得走这条路。

    最后编辑Upintheair99 最后编辑于 2018-08-08 23:24:18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6#

    D5
    今明两天在丹佛,我最感兴趣的是red rock。主要有两处景点:众神花园(南边一小时车程)和红岩剧场(西边半小时车程),两处又离一个半小时。众神花园景奇,红岩剧场看着又很热闹人气旺。
    考虑了一下,不想赶路,也不想带娃往人多地方凑。决定舍弃剧场直奔众神花园。

    科州的景色真的很美,丹佛市区往南就开一会就能看到远处的山,和近处的草地。长期住在平原的人太羡慕了!
    不过天气却是捉摸不定。一小时的车程,后半段乌云滚滚,时刻觉得雨点噼里啪啦要打在车上。结果到了众神花园,天完全转晴了。太幸运!

    众神花园主要以红色岩石为主,各个岩石/山因几百万年前的地壳运动而形成。刚到那,远远的我就看到沉睡的巨人像(做功课时并没有了解这个信息,纯粹是因为造型很像),我和小妞说看那是一个人在睡觉,让她也想象起来,不知道她到底看懂了没有,过会不断的和我说那是鼻子,那是嘴巴。:)而娃爹听我们这么讨论,以为就我脑洞大开。哼,没有想象力的人。

    在游客中心了解完岩石成像历史和物种后,我们出发到花园。相比落基山公园,这里的游览太轻松了。几条步道沿着主要的几处岩石/山,走起来很轻松。今天小妞完全不需要daddy背了,一路几乎是跑着的,到了岩石还要自己爬。

    红岩色彩鲜艳加上明媚的阳光,最适合凹造型了。今天给小妞穿了橙色裙子也特别应景。Daddy只好又趴着给娘俩拍了好多臭美照。: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最后编辑Upintheair99 最后编辑于 2018-08-09 00:52:55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7#

    D6
    不要虎头蛇尾,把最后一天记录下。😄
    到丹佛我们住在14街,走路到16街只需几分钟,到DAM也就十来分钟,地理位置很好。

    离16街近,晚餐都在16街解决。也沿着16街走了几遭。我还是蛮喜欢这条街的,吃饭,购物(一般品牌)都很方便。整条街不长,却有好几种交通方式,有免费巴士,马车和三轮车。街中心设立了花园和娱乐中心,隔一段就有钢琴和棋盘桌,感觉不错。





    说回最后一天的安排,由于是晚上的航班,时间很充裕。我们定了早上去DAM,下午去植物园(后来变成逛街了)。

    我自己没有多少艺术细胞,一直希望小妞能耳濡目染从小有好的审美,几乎到每一个大一点的城市都会带她去博物馆逛逛,到丹佛也不例外。到了博物馆,刚好一楼有一个3Dstudio,小妞可以在那里做手工。后来连哄带骗上楼看摄影作品。小妞实在没兴趣要回去玩剪纸。最后是娃爹带她玩,我自己逛博物馆。







    之后回到16街午餐。午餐后想逛会街,这一逛就来不及去植物园了,略过。傍晚出发机场,打道回府。

    流水账记录完毕。😄
    最后编辑Upintheair99 最后编辑于 2018-08-10 22:18:00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8#

    Lz身材好好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9#

    孕妈身材真好
    减肥进行时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10#

    背影杀手
    TOP
    0
    0
   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