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In North America(北美华人e网)

注册

 

Seniors-养老敬老

今日: 0|主题: 530|帖子: 14169

关注家中老人生活健康.促进家庭和谐

版主: psyche23, chouxing,

返回 12345678» / 9
发新话题
全部 探亲签证隔代交流健康养生老人生活福利保险未分类
新窗筛选: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最后回复时间 |排序: 按降序排列 | 精华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活动专用] 【粉版活动】各位美女们一起来推荐干冷冬天的保湿神器吧!参加活动即可获得魅力奖励! 图片附件 超级版主5 2017-01-15 01:09 468643 Redbean55 2017-01-18 04:51
天翼快递,会员的信赖之选,顺丰派送,您身边的靠谱华人快递~! 图片附件 weilai900307001 2016-06-29 12:15 4818708 szstonelee 2017-01-16 23:05
【精华】华人有福了!春节定制大Deal! 比黑五便宜太多太多了! iTalkBB_USA 2014-01-28 12:12 34100189 大米哥 2016-10-31 00:02
  版块主题      
topicicon 大家都是多久打一次电话给父母呢? 小七七 2015-11-29 21:46 264314 szstonelee 2017-01-18 01:59
topicicon 该和公婆住一起吗 Chi18 2016-12-28 05:19 81120 赖赖蛛 2017-01-14 18:02
topicicon [老人生活] 有mm能介绍一下老人来了在美国看国内电视的问题? aisingioro_fox 2013-04-27 13:21 237302 pacificnw 2017-01-12 23:17
topicicon 郁闷,问过好几个人了, keepmyid 2014-02-01 18:24 52248 阿达达达 2017-01-11 11:22
topicicon 父母要来美国了,坚决不买保险,怎么这么顽固? 讨论帖 babypiggy 2016-06-18 23:29 6520998 阿达达达 2017-01-11 11:22
topicicon 求助:母亲常年有多梦的问题,基本每夜都会在梦中大声说话还带动作,有没有有效的保健品和药物可缓解 ? koala_hy 2016-12-16 23:09 4662 hanlin 2017-01-10 23:52
topicicon 脱发 cindyzhang923 2016-12-09 18:28 3621 不作nodie 2017-01-09 22:23
topicicon 独生子女们,国内的爸妈咋办? ankiyt 2016-12-09 01:54 7421643 不作nodie 2017-01-09 22:22
topicicon 请问高血压药 godgib 2017-01-03 01:48 2429 godgib 2017-01-09 11:26
topicicon 如果50多岁退休回国 lianqiao 2016-10-17 15:20 13340478 daiqie 2017-01-09 05:38
topicicon 请推荐适合老人在家出门穿的休闲舒适的衣服,品牌 rainlemon 2016-12-28 10:29 1521 huawuque 2017-01-04 14:50
topicicon 也来讲讲我们小户人家的养老安排 PepperAnnKook 2016-12-30 20:18 21011 nothing! 2016-12-30 22:03
topicicon 这样的老人是节俭还是奢侈 BLKMJ 2016-03-31 13:12 21173592 willer 2016-12-29 06:42
topicicon 养老潮中,有些困惑的问,和国内兄弟姐妹这个对冲父母养老的方案公平吗? pwwp 2016-10-07 15:08 26533661 PepperAnnKook 2016-12-28 01:47
topicicon 北加州做CT哪个公司便宜些? ynchen0325 2016-12-27 22:43 0266 ynchen0325 2016-12-27 22:43
topicicon 好苦恼心酸,咨询绿卡想回国呆超过半年以及妈妈养老问题 讨论帖 树洞的心事 2016-10-20 10:23 112843 ustrip 2016-12-20 02:09
topicicon 有谁比我婆婆嘴挑不 润儿妈 2015-03-19 11:54 15827828 hiimo 2016-12-19 14:21
topicicon 全美治疗肝癌最好的医院 fujisouji 2016-08-15 08:59 71644 yijia888 2016-12-09 11:12
topicicon 爸爸出现急性面瘫,求建议! shuangseyun 2015-04-29 21:53 153388 Mogaui888 2016-12-08 23:36
topicicon 吐槽无力,我们亲兄妹为父母养老几乎翻脸 图片附件 understandu 2016-10-05 11:17 2208358590 rainbow0108 2016-12-08 20:35
topicicon [心情万花筒] 看见隔壁好多吐槽家里老人的帖子有感!养老果然最先要先摸清父母是“明君“还是”昏君“,不然干什么都是没用的... love. 2016-12-06 21:16 196662 love. 2016-12-07 20:02
topicicon 政府补助的老年公寓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啊,加州 Sytzkj 2016-11-02 22:50 41513 shenmafuyun2011 2016-12-07 02:10
topicicon 我就想问问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 树洞的心事 2016-12-04 14:43 7876 lq123 2016-12-06 15:44
topicicon 给妈妈找飞友-12/31从北京到旧金山SFO mayagirl 2016-12-04 18:07 0339 mayagirl 2016-12-04 18:07
topicicon 这种情况下要怎么办。 cocoda 2016-12-03 21:22 0466 cocoda 2016-12-03 21:22
topicicon 老美的养老-实例 xyzview 2016-10-05 13:51 11453331 cocoda 2016-12-03 21:14
topicicon 养老不看性别,关键看父母教育..而且话说养老院,有多少人自己去看过 coconutmilkc 2016-10-05 18:18 5514458 IPenguin 2016-12-03 17:23
topicicon [隔代交流] 公婆来探亲,真正住一起才发现生活习惯真的很不同。。。 糯米圆子 2013-07-10 15:04 226116 IPenguin 2016-12-03 17:19
topicicon 中美航线特殊旅客服务? 图片附件 april12345 2016-11-30 12:34 5601 kand1 2016-12-03 02:15
topicicon (更新)为了让父母享受福利而异地,值得吗? sanshengyouxing 2016-11-30 10:33 368134 cuzemel 2016-12-01 06:50
topicicon 顶风说说我的父母申请福利 推荐 Silverfish 2016-05-02 14:19 11972233 lq123 2016-11-28 13:41
topicicon 麻烦大家帮我分析一下父母二次被拒签的原因 勇敢可爱多 2016-10-28 18:26 5695 lq123 2016-11-28 13:37
topicicon 请教问题-为父母从国内申请绿卡 Sunrise6666 2016-10-05 11:36 61354 lq123 2016-11-28 13:29
topicicon 发错了。。。。。 estel 2016-11-25 18:53 0278 estel 2016-11-25 18:53
topicicon 八卦一个狗血养老故事 Ruth 2016-11-21 15:52 7825751 dryad 2016-11-22 14:56
topicicon [老人生活] 探亲父母保险 laizhe 2016-11-19 04:25 0622 laizhe 2016-11-19 04:25
topicicon 那些被作父母作公婆折磨得死去活来的姐妹们,先检讨一下自己,都是被你们惯的! 热帖 imsailin 2016-05-24 17:45 8922795 树洞的心事 2016-11-17 16:06
topicicon 又是爸妈养老问题:老公跟爸妈关系不好咋办 apolitical 2016-11-15 17:01 7416241 carpediemtoday 2016-11-16 18:17
topicicon 也说我妈家的养老 就一个结论 tryyitry 2016-10-05 22:46 198789 complicated 2016-11-12 12:17
topicicon 说说我大舅和我妈照顾我姥姥的区别 kamio 2016-10-05 16:33 3210810 kamio 2016-10-31 10:31
topicicon obamacare vs. tax dependent licaatl 2016-10-30 09:23 0747 licaatl 2016-10-30 09:23
topicicon [探亲签证] 父母要来美 大家听说过新的入境登记Evus电子系统吗? julyjulyjuly 2016-10-26 18:30 01127 julyjulyjuly 2016-10-26 18:30
topicicon 求推荐下雪穿的防滑鞋-适合老人的 wnvx 2016-07-14 07:46 71644 psyche23 2016-10-20 23:55
topicicon 今天养老的贴看得双独好绝望 熊宝宝 2016-10-05 20:29 20856615 树洞的心事 2016-10-20 10:25
topicicon [衣食住行] 大家看老公说的这个给父母养老的方案合理么? 热帖 密码是mima12345 2016-05-20 12:24 8126569 PepperAnnKook 2016-10-19 13:53
topicicon [妈咪心情] 父母公婆该到美国来带孩子吗 热帖 clothovivian 2016-07-02 13:23 6017046 PepperAnnKook 2016-10-19 00:15
topicicon 树洞: 一分开就开始想念 Guarnericannon 2016-09-25 16:32 31579 edison375890903 2016-10-18 00:01
topicicon [老人生活] 有雇佣保姆的嘛 完美落日 2016-10-06 23:05 41268 edison375890903 2016-10-17 23:58
topicicon 也说有关养老和父母不公平的事,听听大家的意见 superdafaa 2016-10-09 14:55 4111426 High.eee 2016-10-10 21:13
topicicon 说到养老,快八一个让人唏嘘的亲戚 fayfaytu 2016-10-08 15:42 4819697 9tonight 2016-10-09 16:37
topicicon 其实除了养老 应该也想一下重病的情况 luxor 2016-10-06 14:25 15439667 life@CA 2016-10-09 10:38
topicicon 大家都在说父母怎么养老,其实最紧急的是祖辈怎么养老 一堆乱码 2016-10-08 11:24 3912870 murphypro 2016-10-09 09:12
topicicon 俺给很累的妹妹提个给父母养老的公平方案! 雁过 2016-10-06 23:13 229669 sungala 2016-10-07 22:56
topicicon 说个养老引起的悲剧 lotusinsnow 2016-10-06 19:01 174946 applehoney 2016-10-07 18:21
topicicon 从隔壁兄妹养老帖来提醒大家给父母养老,一定要租房,千万不要买房,不然兄弟姐妹眼红的多,一定要和你抢房子的。 就要美美的 2016-10-06 13:07 24739873 就要美美的 2016-10-07 11:18
topicicon 看到大家都在说养老靠女儿,想起一个阿姨跟我说的,做女人真倒霉真累,一辈子都在照顾人 darkhorse 2016-10-06 01:45 2010896 queenyin 2016-10-07 07:22
topicicon 看了养老贴说说自己的打算 rosemushroom 2016-10-06 12:49 162507 High.eee 2016-10-06 21:28
topicicon 看了那么多养老帖,总结出一点 紫水晶2010 2016-10-05 17:39 10529587 elementler 2016-10-06 19:19
topicicon 看完那个亲兄妹为父母养老翻脸的帖子,快8自己家的情况给大家来点正能量!!! 多多多多被注册了 2016-10-05 14:36 4514857 VOD 2016-10-06 14:17
topicicon 最好的养老方案 小黄蓉 2016-10-05 12:15 11940592 bluenights 2016-10-06 12:17

快速发帖

标题最多为60个字符,还可输入60